当前位置:

岳阳:为“艾”行动,防艾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2020-12-04 17: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607067748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当天,岳阳平江县第五人民医院在县第四中学举行防艾宣讲进校园活动,呼吁青少年学生群体做到知艾防艾,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讲座课堂上,医师钟庆华就艾滋病的发病原理、传播途径、预防方式等内容进行了生动且详细的讲解,将科学防艾知识传递给同学们,呼吁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不再谈 " 艾 " 色变,同时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通过讲座,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更加科学全面地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艾滋病知识手册2000余份,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氛围。该院负责人表示,青少年学生是抵御艾滋病强有力的社会力量,希望通过活动,为青少年学生带去更多健康知识,帮助树立科学健康观,形成良好健康行为,培养“防艾”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