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07 12: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709023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罗朵)12月3日,湘潭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会议投票选举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易钊泉为湘潭市青联常务委员,邀请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一科主任曾礼华和骨科二病区护师罗朵作为医药界特邀委员参会,他们三位均为湘潭市援鄂医疗队队员。

过去五年,市青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青年的新变化,全市广大青年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火热实践,积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服务大型节会活动3.6万余人次,同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未来五年,市青联将奋力推进自身改革,围绕中心大局,凝聚青春力量,让青年朋友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引领新风中走在前列。

新当选的湘潭市青联常务委员易钊泉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凝聚青春力量,汇聚青春智慧,积极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为医药界青年委员代表参会的曾礼华和罗朵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服务社会,让奋斗的青春更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罗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6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