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将职业病防治法送到百姓心里

来源:红网 作者:赵渊 编辑:易锐华 2020-12-08 16: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8ade2639c13fb93d50ada178d2bfde7.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渊)近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以宪法宣传为契机,再次走到户外,走近百姓,进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活动当天,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在市中心广场专门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印制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资料400余份,向现场市民发放,并安排中心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解答。尽管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寒风夹着冷雨,但这丝毫不影响现场的宣传活动,气温虽低,但热情高,工作人员针对劳动过程中的防护与管理、职业病诊断和职业病病人保障进行了详细宣讲,让百姓了解如何诊断职业病,知晓患职业病的病人享受哪些国家规定的保障政策,现场群众频频点赞称好。

近年来,随着国家和省、市各级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视及不断加强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投入,张家界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从起步较晚、基础薄弱的现状中一步步稳扎稳打,奋力直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促使市民对国家职业病防治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更好地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