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周珊 编辑:周曼 2020-12-09 16: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9145221.wm.jpg

专题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文丽 周珊)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重点岗位员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严明纪律。12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市中心血站召开专题会议,对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及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组长范正红参会并提出要求。

范正红要求,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上,要始终把服务群众提高工作质量与水平放在首位,做到真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把握人生航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踩刹车”,防止小问题铸成大错。在筑牢廉洁防线上,要慎初,要慎微,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慎友,防止被有心之人“围猎”。

谈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今后将把廉政教育内容渗透至日常工作中,确保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周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