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局开展“精准助贫 关爱明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2020-12-10 14: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437.wm.jpg

家长和学生们聆听老师授课。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健)12月8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局关工委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该局结对帮扶村赵家岗土家族乡双星村开展“精准助贫 关爱明天”帮扶活动,活动为学生及家长就“学知识育新人”专题进行授课,为3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特邀慈利县关工委讲师团刘华洲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学知识育新人”主题,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和认识慈利,指出慈利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是一片希望的田野,是一片红色的天空。用慈利的发展潜力和涌现出的许许多多革命先辈事例,教育孩子们要热爱自己的家乡,勤奋学习,日后成为国家有用之才。随后,县卫健局关工委负责人就如何教育好孩子发表自己的感想,指出孩子首先要具备健康的身体,生活中要远离垃圾食品;家长们要教育好孩子从小热爱劳动,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要从小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发挥好孩子的特长,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爱好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