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开展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成 张琦琦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12-11 12: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png

医疗美容专项监督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华成 张琦琦 黄桂山)连日来,郴州北湖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及生活美容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整顿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保障医疗美容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此次检查主要检查辖区内开展医疗美容业务的机构、场所的执业资质、开展的诊疗科目是否超出批准范围、医疗美容人员和设备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核查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理和传染病防治管理、病历书写和处方书写管理是否符合规范、使用麻醉药品是否办理购用印鉴卡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该局对相关机构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目前,该局已对辖区内9家医疗美容机构和45家生活美容机构进行了检查,对3家使用不具备医疗美容项目主诊条件的外科医生单独从事医疗美容技术工作的医疗机构,以及6家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生活美容机构进行了立案处罚,有力地打击了医疗美容机构及生活美容场所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成 张琦琦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