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获得湖南省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0-12-15 17: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164702.marked.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参赛节目《中“膝”结合 双“健”克痹》荣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12月15日,湖南省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决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圆满收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参赛节目《中“膝”结合 双“健”克痹》从24个最终晋级的节目中脱颖而出,以全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普及中医药知识 维护人民健康”为主题,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弘扬科学精神,传播湖湘中医药健康文化,促进中医医院学科建设和整体发展,助力中医药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实现人民群众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良好局面。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自今年9月起在全院掀起中医药科普热潮,在参赛节目的排练、初赛、复赛、决赛各个环节,医院领导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先后多次来到排练现场指导、慰问。

中医药健康科普是一种表达方式,也是一种人文关怀,是中医药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在百姓中形成中医养生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的生动实践。

颁奖仪式后,第一届大赛承办单位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李木清将“赛旗”交到湖南省直中医医院院长徐伟辉手中。2021年,湖南省“第二届中医药科普大赛”将由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