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一背”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连接浓浓医患情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18 16: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8141830.wm.jpg

卓峰帮助病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12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门口预检分诊台迎来了一名脚扭伤的特殊病人,通过测量体温、健康码查看、流行病学调查等一系列预检分诊措施,患者准备前往医院二楼中医科进行治疗。

然而患者左脚肿大,疼痛的无力行走,随同搀扶的家属也筋疲力尽。看到这种情况,门口经过的党员卓锋二话不说,蹲下来就把患者背了起来,急匆匆的朝距门口一百五十米左右的病房走去。因轮椅不足,不能及时转运,检查诊疗过程中,卓锋一直背负着患者上下楼梯进行检查和治疗,来回几趟,汗水都将衣服湿透。

事后患者家属紧握着卓锋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帮助了我们!真是辛苦你了!”卓锋回答道:“帮助病人在我们医院,除了我大家都会这样做的,作为一名党员和医务人员给患者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你们快速得到检查和治疗,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新冠疫情阻挡了人们的脚步,但是阻隔不了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医务人员对患者关爱的途径。一年来,医院党支部紧紧围绕病人至上这一服务理念,通过“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