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全市卫计监督执法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易锐华 2020-12-24 15: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608776238(1)_看图王.wm.jpg

2020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案例评查工作的要求,提高监督执法案卷质量,进一步提升监督执法水平,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12月17日至18日,组织全市稽查、办案人员共40人,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

本次案卷评查活动将参评人员分为四个评查小组,各小组对12个县市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选送的45宗案卷,进行了集中交叉初评,共推荐出10个案卷,并说明了推荐的原因、总结了常见的问题。最后由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业务骨干将初评推荐的案卷进行复评,共评出优秀案卷4个、优良案卷6个,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评查活动后,参评人员表示交叉评查有助于发现日常难以发现的问题,交流讨论亦是取长补短的重要方式,在以后的案件查办中,将规范执法活动,避免因个人失误导致的行政诉讼败诉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