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020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暨年报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易锐华 2020-12-24 14: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ca0062c06d6622b69b4e1036f3d0676.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攀)为推进张家界市“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开展,加强政府卫生投入监测,做好2020年度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报分析工作。12月22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暨年报培训。

会上,委规划财务与信息化科负责人对2020年度财务年报重点指标及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政府卫生投入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资金的使用、管理等方面做出了重点强调,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报审核、资金使用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财务股、会计核算中心负责人及年报编报人员,区县卫生健康局直属单位财务部负责人及年报编报人员,委直属单位财务科负责人及年报编报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