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珊 编辑:易锐华 2020-12-21 15: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fbe8860120797f187152ff18a33133f.wm.jpg

结业典礼现场。

8ea448cda6879afab364c6196468dd9.wm.jpg

获奖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谭小林 周珊)12月20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结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焕友,浙大管理学院EDP中心湖南区域项目主任祁秋兰参加结业典礼。班长、市防指办常务副主任彭旭作结业讲话。

彭旭认为,本次培训班一是紧扣中心工作,培训层次高。2021年国家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卫生健康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理论与实践结合,课程内容丰富。做到了“两个结合”:在教学方式上采取了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在内容上做到了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相结合。三是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学风学纪良好。培训期间,学员都能严格遵守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学员守则,服从班主任和班委会的统一领导,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做到了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请假,充分展示了张家界卫健人的风采,受到了管理学院和授课老师的一致认可。四是准备工作扎实,培训组织严密。本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几方密切配合,提前介入,全程参与,在学习班的安排、报到、组织、管理等各个环节上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进行。他表示,回顾6天的培训学习,感触颇深、收获满满。虽然这期培训班结束了,但是学习不会止步,各项卫健工作任重道远。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争取成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结业典礼还观看了结业视频;3位学员代表谈了学习感悟与思考;10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殊荣,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