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0-12-28 19: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137830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为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24日上午,市卫健委联合市中医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