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生命唤醒生命 康爱公益举办生命马拉松汇报演出暨集体生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希丽 编辑:易锐华 2020-12-28 19: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140128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毛希丽)以生命唤醒生命,为肿瘤患者点亮生命,点亮健康,点亮智慧,点亮幸福。12月27日下午,由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康爱公益)联合英蓝国际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我们在一起光芒万丈”康爱公益生命强者集体生日会暨生命马拉松汇报演出,在长沙英卡兰维思幼儿园大剧场温暖举行。来自长沙、株洲、邵阳等200多位生命强者(肿瘤患者)寿星们,在生日会上集体立志:“我们在一起,上康爱公益幸福学堂;我们在一起,牵手跑赢生命马拉松。我们庄严立誓,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不掉队。”

生命马拉松公益计划以生命唤醒生命

生命马拉松公益计划发起人,康爱公益执行理事长唐小敏介绍,生命马拉松,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马拉松长跑比赛,而是肿瘤患者与死神的赛跑。生命马拉松公益计划,旨在以生命唤醒生命,为肿瘤患者点亮生命,点亮健康,点亮智慧,点亮幸福。

“我们在一起光芒万丈”康爱公益生命强者生命强者集体生日会已经举办第7期。为肿瘤患者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经历了手术和放化疗,刚步入康复期的患者走出封闭和黑暗的世界,与积极向上、康复5年、十年以上的抗癌明星志愿者一起,携手同行战胜癌魔。一个人也许走得快,但一群人一定走得远。

一个人走夜路,难免会恐惧,一群人走夜路才能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生命故事汇报演出:每一位这样的你都是英雄

康爱公益幸福学堂是生命马拉松公益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幸福学堂就是一所癌症患者康复学校,从医院治疗出院回到家中的患者可以来到这里抱团抗癌,在心理、营养、运动及肿瘤康复医学等多维度指导下,提升生命质量和生活幸福指数,点亮生命,点亮健康,点亮智慧,点亮幸福。

活动现场,康爱公益幸福学堂的大成养生功班、模特走秀班、瑜伽康复班、营养康复班、舞蹈运动康复班、手工花艺班、手机摄影班、音乐康复班等,表演了《出水莲》《我和我的祖国》《舞动中国印》《春风流水》等精彩节目,肿瘤患者学员们以焕然一新的生命上演了一场生命故事汇报演出。此次公益活动上所有节目的策划、导演、表演及道具,均是由肿瘤患者学员自主完成。节目故事演到动情处,台下的观众纷纷落泪,并报以热烈的掌声送给台上的生命强者演员们。

集体生日会:凝聚爱的能量,跑赢生命马拉松

生命强者集体生日会上,康爱公益幸福学堂36名志愿者及演员,每人手捧一盏心灯走向舞台。在熠熠生辉的心灯照耀下,由爱心企业“麓山叙事”新源DIY烘焙馆在生日会现场制作的供300人同时享用的巨型蛋糕,也由康爱公益幸福大使颜景玥及志愿者们端上了舞台。所有的生命强者寿星们在康爱公益医学专家、幸福导师助力团,以及爱心企业家、志愿者的温暖陪伴下,幸福地唱响了生日歌,共同庆祝顺利跑完一年,并一起庄严立志携手跑赢下一年的生命马拉松,彼此传递信心、能量和温暖。

群体抗癌,携手同行,一起活出生命的精彩。集体生日会现场,著名书法家、康爱公益幸福导师邹如飞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写下“笑对人生”等书法作品为生命强者庆生。幸福导师尹海燕还宣布,康爱公益将在2021年结集出版《跨越——生命马拉松故事实录》(暂定名),呼吁更多的肿瘤患者和家属走进康爱公益幸福学堂这个防癌抗癌的大家庭,一起迈向幸福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毛希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