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2020-12-28 19: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8153552.wm.jpg

团员青年参观故居。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攀)为进一步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张家界市卫健委团工委组织卫健系统团员青年前往常德市临澧县丁玲故居、林伯渠故居等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首日,团员青年们先后参观了临澧县青山水轮泵站、丁玲故居。感受到了临澧人民为青山工程做出的无私奉献和丁玲同志在逆境中不屈不挠,仍然坚持文学创作精神与爱国情怀。次日,在林伯渠故居林伯渠铜像广场,团员青年们站立在林老铜像面前三鞠躬行礼,满怀敬畏之心庄严地举起右手,学习入党誓词,缅怀林伯渠同志一生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作出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老一辈革命先辈的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始终如一的奋斗情怀与浓厚的爱国情怀,谱写卫健系统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