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MESHOU(唯蜜瘦)荣获2020湖南微博盛典消费者喜爱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邹媛琼 尹璐璐 编辑:易锐华 2020-12-29 19: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闭幕式暨 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现场1.wm.jpg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闭幕式暨 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邹媛琼 尹璐璐)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和湖南省文旅厅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的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之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闭幕式暨 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于 12 月 28 日在湖南省委九所宾馆成功举办。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闭幕式暨 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现场2.wm.jpg

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闭幕式暨 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现场。

红毯合影.wm.jpg

VMESHOU(唯蜜瘦)公司领导与合伙人参与2020 湖南微博盛典活动现场合影。

“微博盛典”受到了整个互联网的关注,现已成为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典之一。新浪湖南作为依托新浪网及新浪微博平台,立足湖南的深度资讯互动类权威媒体,此次2020年度“微博盛典”应市而为,对湖南年度事件进行盘点,以媒体视角见证今年疫情中值得感动与打榜的影响力事件、人物、品牌、企业。本次活动由新浪湖南全程直播,同时还在微博、PC 端、客户端同步直播。本次微博话题:# 湖南微博盛典 #、# 新浪湖南九周年 #,吸引了数千万网民关注、讨论,微博话题阅读量近九千万。活动得到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湖南日报、红网、潇湘晨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获奖照.wm.jpg

VMESHOU(唯蜜瘦)荣获2020年湖南微博盛典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

此次湖南微博盛典通过线上H5票选揭晓了湖南美食奖、湖南口碑金融奖、湖南匠心楼盘、消费者喜爱奖、湖南畅销金品奖、湖南影响力品牌奖、湖南 V 传播力奖 、湖南微博公益大爱奖、湖南城市高光奖等重要奖项。这些奖项充分展示了湖南企业的实力担当。其中有这样一家深根湖湘的责任民企,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塑形优质品牌VMESHOU(唯蜜瘦)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20湖南微博盛典消费者喜爱奖殊荣,VMESHOU(唯蜜瘦)领奖负责人表示:“公司和官方伙伴们都非常重视此次微博盛典的奖项评选,此次获奖是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重视产品质量和价值的有效传递,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技术创新与研发能力的成果体现。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唯蜜瘦的支持和厚爱,今天我们的官方伙伴们都来到现场就是想见证这一荣耀的时刻。未来,公司将对采购、生产、研发、销售等各环节进行认真梳理,提升产品综合竞争优势,重点将在产品创新、品牌运营、培训咨询、科研投入上做出更多努力,为广大客户及各级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邹媛琼 尹璐璐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