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开科了!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2-31 14: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091210.wm.jpg

开科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钟昱)为促进全科医师人才培养,加强全科医学建设,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正式开科。该院开设的全科医学科主要职能是开展全科医学相关诊疗工作,承担全科医学教学、培训和科研工作,培养全科医学人才。

该院的全科医学科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满足患者需求”为服务宗旨。目前开设有全科门诊和全科病房,设置床位21张。科室拥有接受过全科医学专门训练的新型精英医师团队,他们拥有综合性的知识、较高的素质、丰富的诊疗经验、卓越的管理才能、执着的科学精神,同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护理队伍,能够为个人、家庭和社区提供优质、方便、一体化的医疗保健服务,进行全方位负责式管理。科室主要收治以症状学为主的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为病人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健康咨询、慢病管理,双向转诊。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全科医学科的独立设置是一个新的起点,架起了病人与专业科室之间的一座桥梁,有利于为患者提供快捷、方便、全面而持续的医疗服务。但是,在维护患者健康的这条路上,这绝不是终点。未来,医院将继续坚持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