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08 17: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勇)2021年1月8日,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副院长杨登权主持。

活动邀请了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办文电室主任钟燕群作宣讲辅导。报告会上,钟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期间,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对医护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宣讲结束后,杨登权对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并做到“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医院发展结合起来,与医疗临床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所在岗位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