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24名学子撸袖献血,用爱温暖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21-01-11 12:3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110443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的本学期第三场无偿献血活动中,424名航院学子携手同行,共捐献168400毫升热血,成为寒冬中最温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献血活动前一天,学院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晚自习时间前往各班级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一大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校园平静的冬日瞬间被这群可爱的热血青年点燃。

1月9日至10日,迎着寒风,前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学子们在临时搭建的挡风帐篷中排起了长队,大家在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指引下,逐步完成验证健康码、测体温、填写征询表、血液初筛检测等整个过程,现场秩序井然,运转顺畅,航院学子们的热情和爱心形成了一股驱散寒冬的热潮,展现了学子们的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2020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保持热心无偿献血事业的势头,累计开展的三场献血活动中共有1439名大学生参加献血,合计捐献56.8万毫升,成为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障临床血液供应的爱心血库,为张家界市连续2次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奉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与此同时,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荣获了“2018-2019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全市唯一一家高校获此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