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蓄势新医美!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举办换届选举大会及行业年度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陈亚男 2021-01-11 20: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1195557.wm.jpg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刘丹)1月11日下午,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蓄势新医美——2020长沙医美行业年度盛典”在长沙君悦酒店召开。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厉卫东,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处长王伏秋,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旋,长沙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罗磊,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会长易敬平,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会长张景菊,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名誉会长鲁建军,高德美中国大区总监张超等领导出席活动。

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第一届理事会分别进行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章程(草案)的说明》和《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了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第二届协会负责人等,其中肖征刚被选举为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会长,周美玲被选举为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秘书长,莫凡被选举为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万文英、唐国茂、王云峰、范世伟、郑斌、张映靓、赵沁园、罗凡羽、朱黄绿、杨海轩、张茂富、梁孟、陈莉被选举为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副会长。

0bc3c1847e65451cd8253a13ddc629c.jpg

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合影。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自2018年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以来的三年中,协会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关心、努力下,竿头日上。

为净化医疗美容市场,协会积极推进规范行业发展工作,创新监管模式,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小组加强行业的自查自纠,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切实保障求美者安全变美权益,强化医疗安全,缓解医患矛盾,协会携手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在去年首发医美行业医疗安全新险种“美丽无忧险”,为医美行业保障体系建设助力。为提升会员机构专业技术,协会服务行业,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一届协会的交流与培训中心共组织近100场次培训,覆盖整个长沙医美圈。

“2021年是长沙市医美协会的新起点,更是长沙医美蓄势向上之年,协会倡导各会员单位秉承诚信经营态度,恪守安全塑美宗旨,坚持依法执业底线,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肖征刚表示。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年初医美行业在疫情的影响下按下了暂停键,但尽管度尽劫波,所有会员单位仍然一起站在了新的起跑线,这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个人、单位和成功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11195552.wm.jpg

2d0559de5d0ff75d3647f6c0e9de26c.wm.jpg

f172511099683452e08eeeacacbe4d7.wm.jpg

ce343e2ac8ae78e77fd28065845eb79.wm.jpg

颁奖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蓄势新医美——2020长沙医美行业年度盛典”上,评选了“2020年度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医美热销产品”“2020年度医美明星产品”四大奖项,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二届负责人肖征刚、常务副会长莫凡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规范化经营发展是长沙医美行业发展永远的主题。为规范长沙市医疗美容行业秩序,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药品、器械等流入,真正做到“用正品、走正道”,切实保障求美者合法权益,推进长沙市医美上游产业链健康发展,强化协会服务职能,本次行业盛典还现场成立了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第一个分会——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供应商分会,刘艳红担任第一任会长,步真博、钱秋华、仇子卿、朱佳元分别担任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10111195530.wm.jpg

共建首推签约仪式。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长沙医美行业共建首推签约仪式,有十一组机构正式结对成功: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与美美菲斯医疗美容门诊部、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与解西湘美汇医疗美容门诊部、星雅医疗美容医院与法莱丽医疗美容门诊部、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与星韵医疗美容门诊部、恩喜医疗美容门诊部与潞泉医疗美容门诊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与素妍医疗美容门诊部、伊百丽医学美肤连锁与梵童医疗美容门诊部、亚韩医学美容医院与艾丽思医疗美容门诊部、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与维密医疗美容门诊部、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与科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久喜医疗美容门诊部与彭青和医疗美容诊所分别达成共建合作。

据介绍,长沙医美行业共建首推计划将以老品牌、大机构为主体,通过老品牌、大机构与新品牌、小机构开展“一对一”多途径、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建共赢,进一步促进长沙市医美机构的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