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健局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12 1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钟昱)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1月11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卫健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了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彭雪枫主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理论宣讲。县卫健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民营医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大会。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选斌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深入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的“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罗选斌表示,整个宣讲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要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决思想先导问题;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做好发展大局问题;要真抓实干,解决高质量发展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