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健康跑 为职工健康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易锐华 2021-01-19 12: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威)经过近半个月的时间,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举行的“喜迎新年 快乐奔跑”冬季健康跑活动于近日圆满收官。

活动中,四个分工会共组织了500多位职工参与活动。在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职工们相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整装齐发,趁阳光正好,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尽情挥洒汗水,共同畅享近4公里的西湖绝美赛道,每位完成赛程的职工还收到了各分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

本次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行,各分工会职工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健康跑的活动中来,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健康跑活动既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又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营造了拼搏奋进、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所工会主席杨艳介绍,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冬季健康跑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历届健康跑都以倡导健康、积极的品质生活为主旨。本次冬季健康跑活动,将“高效、快乐、积极”的理念融入赛事活动,倡导职工积极锻炼的同时,让医务工作者能舒缓压力、放松身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2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