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1-21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611214823(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落实岳阳市文明办、市整治办关于交通管理包干负责制的工作要求,提升文明劝导工作的效果,1月20日下午,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21年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办、文明办联合保卫科组织,参加交通路口执勤的文明劝导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首先由文明办主作彭令传达了市交通综合整治专项督查情况通报,特别是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制定的劝导员工作手册,解决了“劝什么”“怎么劝”的问题。

最后,党办主任王兰军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劝导员要注意纪律,按时上岗,不扎堆不玩手机不聊天;注意形象,按要求着装,规范使用旗帜口哨;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培训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中,展现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9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