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明确2021年护理工作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 黎枝红 编辑:周曼 2021-01-25 15: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5120658.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黎枝红)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质量管理,完善医疗护理体系,提升护理服务水平,1月20日下午,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2020年度护士长工作总结大会在中会议室召开。

本次大会共有24名护士长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她们结合工作实际,采取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专科护理、学科建设、科室文化、优质护理、人文精神、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2020年各护理单元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同时清晰明确了2021年护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本次工作总结会,不仅考评了全体护士长的管理水平、业务能力,也为各科室相互借鉴和学习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护理人白衣铠甲,逆行而上,4名护理人员驰援武汉,在院护理人员坚守后方,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卓越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护理人员将秉持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出护理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黎枝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2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