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健系统385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2021-01-27 17: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1717418(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随着春节的临近,受寒潮天气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影响,街头及团体的献血人数减少,临床用血压力倍增。1月中旬,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卫健系统专场献血活动。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用血安全,县卫健局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广泛动员宣传,采取错峰、分流等方式,分批分量采集个人信息、采样预检及抽血,确保人员不聚集。

此次卫健系统专场献血活动,共有自县卫健局局机关、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第四人员医院、收治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的385人参与,共献血145100ml。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