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领导赴湖南省肿瘤医院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赵旭凡 沈晓柔 编辑:易锐华 2021-01-27 17: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1611739851(1)_看图王.wm.jpg

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后红、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工会主席赵旭凡一行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旭凡 沈晓柔)1月26日上午,湖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后红、省卫生工会调研员周启林一行来到湖南省肿瘤医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工会主席赵旭凡陪同慰问。

刘后红一行前往该院两位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最近身体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刘后红不忘叮嘱,要全面掌握了解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特别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提升安全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赵旭凡 沈晓柔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