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计生协:扎实开展“冬日暧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易锐华 2021-01-28 11: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611799828(1)_看图王.wm.jpg

部分慰问现场。

1611799870(1)_看图王.wm.jpg

部分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海露)春节将至,1月25至26日,岳阳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垂利冒着寒风冷雨,带领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五里牌、云湖及长安街道等地,开展“冬日暖心”活动,走访慰问城区107户计生失独、伤残等特殊家庭。每到一户,李垂利会长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过来对计划生育工作的理解支持,并送上慰问金,还发放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指南宣传折页500余份。

这是市计生协继端午、中秋、重阳节日及“5·29会员活动日”,对全市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全覆盖关爱行动”的延伸,在精神与物质上同时给予慰藉和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