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加强指导培训 提升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倩 胡怡 编辑:易锐华 2021-01-28 14: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61e590aea71dde951c80dd6859527b6.wm.jpg

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倩 胡怡)为提升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能力,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对人潮溪镇、走马坪白族乡、竹叶坪乡、空壳树乡的四个集团分院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指导。

当天,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深入各乡镇分院的预检分诊点、核酸采集点、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数据信息、核酸采样数量、预检分诊具体建设情况,认真查看预检分诊登记册,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各集团分院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对乡镇分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就核酸采集方法、样本存取转运、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鼻咽拭子、口咽拭子两种采集方式及防护服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参训的医务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操作细节,更熟练地掌握操作技巧,提升医共体分院疫情防控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倩 胡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9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