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2021年母婴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1-02-02 09: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张蓓)2021年1月22日,为进一步做好寒冷天气和冬春季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市孕产妇和婴儿生命安全,长沙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母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欧阳正松主持。长沙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妇幼工作负责人、妇幼健康科科长(专干)、各区县(市)妇幼保健院(所)分管院(所)长、孕产(妇保)保健科主任、母婴安全管理专线人员、全市县级以上公立助产医疗机构产科主任,民营助产医疗机构产科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欧志明肯定了全市2020年在母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副处长刘翔燕通报了全市母婴安全工作情况;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贺骏对2020年长沙市孕产妇妊娠风险情况进行分析;湘雅医院产科主任张卫社教授对疤痕子宫再次妊娠并发症的管理进行专题讲座,课后与学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问答环节,大家都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7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