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职工减压进病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赵旭凡 编辑:易锐华 2021-02-01 2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169243(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1612169419(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杨辉 赵旭凡)“我们消毒供应中心的工作人员年纪偏大,身体都有一些不适,工作场所相对比较封闭,平时压力特别大,通过今天这样的减压活动,大家的情绪都得到放松,心情也很愉悦。”近日,在湖南省肿瘤医院举办“沐浴阳光,微笑生活”为主题的职工减压活动中,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康虹说道。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门诊办的心理医生童菲通过心理游戏帮助大家释放压力,打开心扉,引导大家各自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并感受团队相互支持给大家带来的力量。随后,医院的心灵关怀师带着大家精诚合作,制作出一朵朵多彩的“小红花”。

供应室护士黄亚丽说:“时时正念、幸福满满,沐浴阳光、微笑生活,期盼下一次的减压活动。”

“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特别需要个性化的心理帮扶。”湖南省肿瘤医院工会主席赵旭凡表示,医院工会将重点关注职工健康需求,定期开展职工心理帮扶计划,为职工专业的心理疏导和关怀,为医院职工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赵旭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