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来临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智勇 编辑:易锐华 2021-02-03 17: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b10fd659ce6565ac95aabd2ff81a264.wm.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龚智勇)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肖军、工会主席杨艳带领离退休办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老人及离休干部的家中,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及离休干部遗孀,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一行都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尤其是疫情期间外出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也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单位的发展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进一步发展。走访慰问过程中,副所长肖军反复表示:“离退休老人是单位事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奉献者,我们应该继续细心用心做好服务,切实把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落到实处。”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单位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也祝福他们以更健康的身体、更焕发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为单位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共同见证医院事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龚智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