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采样、消毒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欧瑶琪 编辑:易锐华 2021-02-04 23: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399ae5659116f9c2d829a913493b072.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徐萱 欧瑶琪)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举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现场采样、消毒培训班,来自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约67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主任孙忠贤、检验科科长陈波及区疾控专业技术人员等作为讲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就医疗机构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治、不同部位样品采集、样品储存运输和生物安全、现场消毒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授课专家疫情防控经验丰富,授课内容紧扣基层工作实际,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区各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防控理论及实操水平,让学员们真正动起手来学习现场采样、消毒等疫情处置技术,为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定有力的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徐萱 欧瑶琪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