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风“徐”来慰疾控 长沙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周曼 2021-02-09 13: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105101.wm.jpg

长沙市疾控党委书记刘艳(右一)慰问驻黄花机场流调点队员。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周波)2021年春节临近,为保障好全市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长沙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又将再一次放弃休假,24小时轮流值守在战疫一线,坚守在防控最前沿。为关心关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人,长沙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暖心迎春,团圆犇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继2月4日联合湖南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开展 “百感‘饺’集庆小年”活动后, 2月7日中心党委联合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党总支开展 “暖风‘徐’来慰疾控”活动,通过包饺子、送团圆饭,把温暖送至疫情防控一线。

活动在新闻中心党员与疾控党员一起其乐融融地包饺子、拉家常中展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如何“回家”是近期的热点问题,新闻中心的党员们和大家聊起了这个话题,当了解到疾控党员黄文章近期在电话值班室8小时接听了400个返乡政策咨询电话;党员周瑛瑛年内四次赴黄花机场驻守时,他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疾控人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的岁月静好,向所有坚守一线的疾控人致敬”。

长沙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艳、副主任周苍海陪同新闻中心党总支书记鲍新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劲松一行,带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福膳源的团圆饭在24小时电话值班室、核酸检测实验室分别慰问了24小时应急值守、援鄂抗疫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在一线抗疫工作的疾控党员、干部职工。同时,在黄花机场慰问了长沙疾控驻守黄花机场全体流调队员。

长沙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艳对坚守一线的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表示:2020年对疾控人是不平凡的一年,疾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坚守、默默无私奉献。春节期间值守一线,既是我们疾控人的使命所在、责任担当,也是我们疾控人舍小家顾大家的真实写照,更是疾控家属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将父母之情、儿女之思、夫妻之爱都凝结成最深的思念,筑成疾控人最坚强的后盾。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也还处在“进行时”,要让人民岁月静好,疾控理当负重前行。我们要继续秉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的价值理念,牢记“保人民安康、让星城无疾”的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笃定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奋力谱写好“健康中国”的“健康长沙”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9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