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召开“医心为民”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祥 编辑:周曼 2021-02-10 12: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612.wm.pn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通讯员 周祥)日前,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20年第四季度“医心为民”优质服务岗进行了授牌,对优质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同时,对2020年全年"医心为民" 2个优质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对26个优质服务岗人员授予了荣誉证书。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全院2020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医心为民”优质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院长谢根遥同志对医院2020年全院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2020年,在市委卫健党工委统一领导、业务科室精心指导下,仁康中医院积极参加抗疫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年初,因疫情影响,在血站库存不足的关键时刻,组织18名年轻的医生和护士,义务献血4000余毫升,捐款捐物10万余元。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全面开展"医心为民”优质服务岗活动,充分调动医技药人员积极性。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诚信经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病人满意率达到了98%,圆满完成年初预订的工作目标。而且,全年没有出现一起大的医疗事故,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仅中药收入占全年药品收入的42%,彰显了中医特色。医保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获得了管理部门的好评。

2021年,仁康中医院将继续把“平安医院”建设放在首 位,继续加大医德医风建设,加大诚信民营医院建设,巩固 “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殊荣。抢抓医改机遇,突出中医特色,突出重点专科建设,以中草药治疗各种肿瘤(癌症)和疑难杂症为基础,创建重点专科,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加大新技术、新设备投入,加大培训力度和宣传力度,补齐短板。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借助医院已在社会公众中形成的良好信誉,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把仁康中医院建成群众满意,社会赞誉的二级中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