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除夕夜 湖南省胸科医院慰问走访患者和医护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吴苒澈 编辑:陈亚男 2021-02-13 21: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9b8c366bba2272626ba78525625da10.wm.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苒澈)2月11日,在农历除夕晚上,湖南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何晓、党委委员谢长俊带领医务部、护理部负责人来到医院各临床、医技、后勤等科室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及留院患者,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这个寒冷的除夕夜,祝福和温暖在不断延续和传递。

“新年好!给你们拜个年,祝你们早日康复!”每到一处,院领导都热情地与大家问好、交谈,并走进病房了解患者的病情,详细询问住院情况,并为每一位患者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一行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交流,询问了各科室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及患者就诊情况,在向值班人员及其家人送上祝福的同时,勉励大家要认真工作,确保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何晓表示,春节期间患者不多,但工作任务不轻,越是这个时候,大家越要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方面,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优质服务,以严谨踏实的态度,为患者就医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苒澈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3/899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