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健系统吹响“收心归位”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2021-02-18 2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817351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查看到岗情况,看望慰问了春节值守人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新精神、新面貌、新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2021年该区卫生健康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及时调整状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担起自身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同时,同上级主管部门及下属单位搞好工作思路对接,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新发展。

随后,该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该区卫监局、区妇保中心、协合乡卫生院、锣鼓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节后慰问。现场,该局党工委书记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值班情况,与春节值守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问候,并对广大干部职工迅速回归工作状态所展现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还实地察看了该区协合乡卫生院发热门诊设置改造进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思路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该区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