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杨君 余丹 编辑:易锐华 2021-02-23 17: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3984320(1)_看图王.wm.jpg

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 杨君 余丹)2月11日——12日晚,春风轻舞,暖流涌动,万家团圆的美好日子,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黎珊、党委副书记袁五一、副院长刘富成携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黎珊、袁五一、刘富成热情地与在岗医护、后勤保洁人员相互问候握手,其乐融融。黎珊特别关注了值班人员的伙食,交代刘富成要叮嘱食堂及时供应值班人员餐饮,并确保餐饮质量和营养。

在新生儿科住院部,了解到目前仍有34名患儿住院,黎珊特别嘱咐值班医生护士注意医疗安全,同时,对临时来院加班的医护人员和保洁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检验科,得知陈多闻夫妻俩双双三十值守,黎珊一行点赞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

在医院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黎珊院长一行还看望了值班的医护人员,嘱咐大家确保自身防护措施到位,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为每一位进入医院的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当看到发热门诊的陈卓护士孕期主动来院值守,袁五一书记关心地说:“一定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黎珊一行一边走访科室,一边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感谢值班人员能够坚守一线,希望大家在确保节日期间医疗护理质量与安全的同时,要注意身体。新春问候暖人心,除夕嘱咐传关爱,值班值守的医护人员们备感暖意,满脸洋溢着笑容,感受到了妇幼大家庭的温暖。

2020实“鼠”不易,2021“牛”气到来,春节正是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岳阳妇幼人选择了新春在岗、护佑生命,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临床一线,日夜守护全市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杨君 余丹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