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专家走进社区开展授课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1-02-24 09: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4092744.wm.png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蓓)2月22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中心主任彭冬梅、客服中心副主任刘小花等专家一行3人来到岳麓区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授课义诊活动。

岳麓区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彭冬梅主任在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孕妈妈开展了以“降低妊娠风险,孕妈妈应该怎么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孕妈妈该如何降低妊娠风险,并结合临床遇到的特殊病例与在座的孕妈妈进行沟通交流,大家也收获满满。

随后,彭冬梅主任在坪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针对孕妈妈提出的各种问题,她始终面带微笑给予耐心诊治和答疑,深受大家的肯定。

义诊结束后,彭冬梅主任在“社区高危孕妇的追踪随访管理”“妊娠期糖尿病诊断”等方面为社区医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承诺后期将为社区提供持续的业务指导和支持。

此次授课义诊活动是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党建手拉手,保健心连心”新春专家进社区活动的第一场,旨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三甲医院专家的妇幼保健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0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