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健康科普教育基地迎来2021年首批小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2-26 12: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6095956.wm.jpg

健康科普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捷)日前,张家界健康科普教育基地迎来了2021年首批小客人,来自张家界小义工的25名小义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启了血液科普之旅。

在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孩子们及家长通过动静态演示、体验互动等多种形式,了解血液奥秘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在“血型与遗传”“虚拟与现实示意图”“献血知识问答”“测量血液重量”等互动设备前大家秩序井然的排队等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示教室,专业的老师手把手为孩子们演示心肺复苏及气道异物梗阻抢救手法,小义工们按照老师的讲解逐一在模特上认真细致的进行实操练习。

短短几个小时的参观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在加深了孩子们对无偿献血的认识与了解的同时,也会以孩子们为桥梁,把无偿献血知识传播给孩子的父母以及更多的人。与此同时,也会将一个充满爱心、热衷公益的种子种到孩子们的心间,让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让世界拥有更多的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7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