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份做这些检查免费!长沙市第三医院开展“三八节”系列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畅英 编辑:刘丹 2021-02-26 17: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女神节,美与健康皆不可负。长沙市第三医院妇产科开展“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系列优惠活动,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时间:2021 年3月1日-一3月31日

活动内容:

1.凡3月份到长沙市第三医院生育定点、预定床位的准妈妈,免费赠送孕期胎心监护2次,分娩住院期间免费赠送催乳及产后子宫修复各2次。

2.3月8日-3月12日,妇产科门诊妇科检查及阴道镜检查免费。

3.凡3月份来妇产科门诊办理盆底康复治疗者,一个疗程(10次)免费赠送2次,二个疗程(20次)免费赠送5次。

活动详情请咨询:0731-85171578

来源:红网

作者:蔡畅英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