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庆团圆吃汤圆 医患一家亲

来源:红网 作者:仇娜 编辑:易锐华 2021-02-26 17: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6171636.wm.jpg

医护人员在煮汤圆。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仇娜)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让医护人员和病友欢度一个温馨、快乐的元宵佳节,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东院普外科组织开展元宵节活动。

元宵节当日,普外科特别安排了汤圆作为早餐。为保证大家都能吃到这份特别的早餐,护士长林姣早早来到科室,给大家煮上一碗碗爱心汤圆。病房里洋溢着佳节的喜庆和温暖。大家嘴里吃着甜甜的汤圆,脸上都笑开了花。一位护士说:“这汤圆特别好吃,我们吃的不止是汤圆,更是传统的味道,是医院这个‘大家’的味道。”

林姣介绍,通过举办庆祝元宵节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礼仪,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医护人员对患者的关爱与体贴,增进了医患之间的感情与信任,让病人在治疗之外感受到心灵的温暖。一位病友动情地说:“虽然只能在医院过节,但是你们的贴心照护,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现在的心情就像这汤圆一样甜!”

多年来,普外科始终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非常注重心理护理、饮食调养等,为患友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仇娜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