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3-02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649987(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陈平)3月1日下午,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2021年度党政工联席会议在门诊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晓主持。所领导、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分会主任、党总支书记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杨艳代表工会委员会以《情系职工 真诚服务》为题,从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榜样力量,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注重源头参与,做实做细职工维权服务;着眼人文关怀,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期待;夯实基础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工会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工会副主席陈平报告了所工会2020年经费收支及2021年经费预算情况,并就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工会委员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就2021年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九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议题、召开时间等需要党政支持的提请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党政领导对会议提交的事项逐条给予了答复。

所长唐细良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他表示,所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单位改革与发展过程中有担当、有作为,成绩可圈可点,切实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所党委、所行政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依法独立开展工作,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他表示,希望所工会能够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宣传引领工作,把党的意志和主张原原本本地落实到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加强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稳定职工队伍,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建设,坚持持续改革创新,推动工会自身发展,把职工群众为本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5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