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开展“学雷锋,我先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艺 编辑:易锐华 2021-03-03 18: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罗佳艺)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和谐交通环境,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所团委与咸嘉湖社区联席会成员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学雷锋,我先行-文明交通劝导”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共40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麓交警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姚学军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交通规范和交通常识,并就如何劝导制止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了介绍。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走上街头,在金星路各主要交通枢纽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协助交警进行交通指挥。

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持交通劝导小红旗,各支部党员按照要求在指定路口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对需要帮助的行人和驾驶员提供帮助。在进行交通劝导的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将学雷锋落到了实处,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营造了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积极氛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深深根植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到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牢记使命责任,为学雷锋、树新风作出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当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