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工会和参联单位工会积极开展“双联”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正望 编辑:易锐华 2021-03-05 18: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915468(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周正望)为深入落实岳阳市“双联”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双联”帮扶工作,3月4日,市卫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一人民医院工会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花板桥市场开展“双联”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花板桥市场听取了“双联”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市总工会副主席(挂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江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田光辉等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做好企业改制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

李江辉表示,花板桥市场过去一年来,在企业改革、人员精简和维稳上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明显,希望花板桥市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摸清底子,对内节能增效,对外争取政策支持和帮扶,特别注重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和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市卫健委和参联单位将按照市“双联”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

春节前夕,市卫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一人民医院分别筹齐善款,对花板桥市场困难职工进行了帮扶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正望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