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吉长获评2020年度长沙高新区“高新好人”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佳 孟霞 周曼 编辑:易锐华 2021-03-05 18: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935227(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曾小佳 孟霞 记者 周曼)3月5日,长沙高新区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雷锋新城学雷锋——三十万产业大军学雷锋,奋力建设‘三高一城’誓师大会”。为表彰先进,倡导善行,树立榜样的优秀代表人物,区文明委决定授予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等10人“高新好人”荣誉称号。

阳吉长近十年来经营企业,他始终初心不变,企业积极回馈社会,多次向学校、派出所等单位义诊,并首次倡导建立了“爱心补给站”。在他的明确要求下,线下门店(中医馆、连锁药房)都建立有爱心志愿者帮扶队,为行动不便的居民、空巢独居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阳吉长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制定了多项举措,包括保证抗疫相关产品不涨价;开放线下门店(中医馆、连锁药房)免费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咨询。为了提高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免疫力,他更是在疫情期间带队,现场督导,加班加点熬制新冠肺炎中药预防方送达前线,一个月时间熬制中药预防方达8000多剂。

未来,谷医堂将继续做雷锋精神的引领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切实把雷锋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强大动能,使中医药国粹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健康,为重振与创新发展中医药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佳 孟霞 周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7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