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21-03-08 15: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da62e7cc26a73cefa53c4b7b9fdc6dd.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 杨正强)近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和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全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总)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等共94人参加。党委书记何晓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副书记陈勇组织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所长唐细良以《做人有道、做事有循、做新时代“硬核”干部》为题讲主题党课。

会议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全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参与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注重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精心抓好今年各项任务,作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与会人员冒着小雨来到刘少奇故居,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刘少奇纪念馆、铜像广场、生平业绩陈列馆,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加深理解在中国革命伟大征程中形成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