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3.5学雷锋日”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3-08 15: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184345(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服务愿精神, 结合“3.5”学雷锋日的契机,3月5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上街,到执勤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展示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参加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都是来自医院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他们按四个时段共分为四批次进行文明劝导,每批次至少安排4人执勤。执勤路段为东茅岭路(北侧),西起德胜路路口,东至土桥巷巷口。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标、拿上文明交通劝导旗帜,着装规范并做好疫情防范措施。他们有的引导行人正确走斑马线,有的劝阻行人闯红灯,有的提醒车辆文明停车,有的捡拾地面垃圾,还有的志愿者发现老人过马路,立刻上前去搀扶……

虽然“3.5学雷锋日”的现场乍暖还寒、细雨淅沥,但市一医院党员们参与活动、奉献爱心的画面却是暖意融融,为这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