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3.8妇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珊珊 编辑:易锐华 2021-03-09 15: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811053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刘珊珊)为深化“温馨卫健”创建,彰显女性活力,3月7日上午,岳阳临湘市卫健系统组织以“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为主题的3.8妇女节登山活动,在五尖山砖茶博物馆广场拉开序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35家二级码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裁判组讲解活动规程及要求,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及医疗救治组宣布登山活动应注意的事项及相关要求,最后由局长李伟峰作动员,他要求,一个目的——放松,做到四放,即放下工作、放松心情、放飞思维、放纵情绪;一个要求——遵守活动相关规定,与自然和谐相处;一个感谢——珍惜感恩,珍惜同事缘分,感谢活动筹备方;一个祝福——祝福卫健系统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登山活动本着绿色环保的原则,全程徒步6.1公里,约1个半小时后,队员全部到达山顶,第1名以51分钟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此次活动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全体干部职工在登山过程中,始终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既感受到了登山的成就感,也展示了临湘卫健人形象和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珊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