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天使·温暖同行”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三八节慰问女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3-10 13: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280072(1)_看图王.wm.jpg

医院为坚守岗位的女职工精心准备的鲜花、礼物和节日祝福。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送去关爱和祝福,3月8日,带着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院党委、院行政的关心关爱,院工会在三个院区同时开展“关爱天使·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女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礼物和节日祝福。

上午8:30,院工会主席陆海湖、副主席梅蕊、女工主任郭飞香及全体工会委员、分会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一行人分赴本部、东院、南院三个院区,按照路线对全院女职工进行节日慰问,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多年来,全院女职工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聪明才智,克服种种困难,为医院发展和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特别是在抗疫战争中,全院女医生、女护士白衣执甲、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地冲在前面,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投入到医疗护理服务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一医女性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丰富内涵。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表达了医院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祝愿。满怀惊喜和感恩的女神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携手并肩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弘扬一医优良传统,在奉献中怒放生命,在奋斗中成就不凡,为医院蓬勃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