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君 符蕙 编辑:周曼 2021-03-10 18: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016201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君 符蕙)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有效防治结核病和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9日,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紧紧围绕“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这一主题,在张家界市天门中学开展了结核病筛查以及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校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以及利用课堂讲解结核病的有关知识等形式,让全校师生对结核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防治意识,为全区结核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经统计,此次为700余名密切接触者进行了筛查,活动现场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小画册相关知识宣传资料近800份,接受结核病知识咨询5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君 符蕙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9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