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医药学院附属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第一届助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新平 仇莉 编辑:易锐华 2021-03-11 14: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361053(1)_看图王.wm.jpg

欢迎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新平 仇莉)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迎来了湖南医药学院首届助产专业本科生来医院临床学习。为打造一流本科助产士培训基地,营造温馨、关爱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激发助产新生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近日,湖南医药学院附属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本科助产新生开学典礼暨欢迎仪式在医院行政办公区大会议室举行。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湖南医药学院带班教师、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医院教师代表和湖南医药学院2018级本科助产专业学生共7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由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仕元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卓、院长黎珊分别讲话。

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邱思思代表全班同学对于学校、医院以及老师们的关心、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接下来的临床学习生活中,所有同学一定会严格遵守医院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虚心向老师学习。

医院教师代表燕薇代表全体授课老师真诚地欢迎湖南医药学院同学们的到来,她表示,在带教期间,授课老师一定会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带教计划进行备课、带教,从思想和作风上正确引导学生,做学生们医德医风的引路人,做学生们文化知识的传播人,帮助他们顺利的走向临床实践。

湖南医药学院带班老师刘艳辉代表学校和学生对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和医院共同营造的良好学习环境下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学好本领,争当一名合格学生。

黎珊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湖南医药学院2018级本科助产专业学生来院进行临床学习,这是医院的大事,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医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行政科室等进行了多次专题研究,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生们能早日融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希望老师们精心培养,热情服务,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陈卓代表院党委对湖南医药学院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届本科助产临床教学实践,希望同学们的到来能给医院带来新的活力与希望。陈卓书记对带教老师和学生给予殷切期望,他指出,带教老师不仅要提高教学水平,传授助产专业的技能,更要培育学生们的品行;希望学生们树立立志成才的目标,努力将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希望学生们做自己安全和纪律上的第一管理者,遵守学校、医院、教学办的规章制度,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最后,参会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开学典礼在庄严的誓言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林新平 仇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2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